精準個股分析:大華股份+天業股份+江豐電子

預知#【大華申請註冊商標台中股份+天業股份+江豐電子】未來3天的後期走勢,加股海辰陽微信【cyang667】或者QQ【3004640592】這幾隻票的詳細講解,股海辰陽已經在微信和Q上發佈

股市是一個台中商標申請查詢紛繁復雜的系統,每天幾千隻股票漲漲跌跌,給人的錯覺似乎到處都是賺錢的機會,看似錢很好賺,其實不然,股市的波動具有很多的隨機性,投資者真正能抓住的機會才是機會。很多人都在問秦雲杏,為什麼我是虧錢的?為什麼我選不到好股,那麼股海辰陽想說的是,在這個市場一直都不缺好股,隻是缺的是伯樂。

那有沒有一種這樣的方式呢!當然是有的,大盤經常的輪動,熱點的更替,就會出龍頭出現,而通過股海辰陽這套經過十多年總結出來的選股方式就能選出有主力資金介入,從低位啟動的個股,而且選出的股票,漲停的概率也是非常高的。就像之前的華脈科技、元隆雅圖、達安股份、洛陽玻璃這樣短線大漲的個股,都是通過這種思路選出來的,隨便一隻的漲幅都在50個點以上,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近期在專欄中通過這種選股思路選出來的利好個股:有想瞭解股市走勢的可以關註我微信號:【cyang667】qq【3004640592】(免費)

凌鋼股份(600231)是股海辰陽在8月25日專欄通過選股戰法介入講解的,觀點非常明確,提示非常及時,選出之後一路大漲,目前漲幅超過瞭42.47%,之前看我專欄文章,及時介入,這波收益輕輕松松的收獲囊中,這也是那些關註瞭本人的粉絲,看到瞭本人的專欄文章的粉絲朋友所能抓住的這一波利潤。

韶鋼松山(000717)這隻股票就是股海辰陽通過選股戰法在25號專欄選出的,我們從走勢可以看出,股價前期一波拉升至漲停之後,再次的回踩至主力成本線附近,股價雖然在下跌,主力資金卻在持續流入,量能放量突破,MACD也形成金叉信號,很明顯的主力洗盤動作,目的就是為瞭洗出前期一些不堅定地散戶,後市股價開啟瞭主升浪行情,截止目前短短7個交易周期,累計漲幅超過56個點,在這也是恭喜學會瞭本人選股戰法且把握到瞭這波收益的粉絲朋友!有想瞭解股市走勢的可以關註我微信號:【cyang667】qq【3004640592】(免費)

還是那句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能不能把握就是你自己的事瞭,今天再用該選股戰法同樣是選出瞭一隻像韶鋼松山這樣的短線潛力股,我們看下圖:

從上圖來看,這隻個股是當之無愧的龍頭,甚至非常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韶鋼松山,大傢可以看到前期主升浪未果,直線跌落,形態上上漲放量,下跌縮量。量能市持續放量的,如果你對股市無法把握,或者一直在虧錢,不妨來與我交流,本人的選股戰法也許能讓你扭虧為盈!

此股的代碼已經操作佈局稍後會在專欄上發佈下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及時查看,今天依然還有人在問我有沒有值得提前佈局的潛力股,我真是無言以對,熟悉股海辰陽的朋友都知道,本周用此戰法選出有望底部起漲的三隻強勢利好個股早已在專欄上分享下去瞭,感興趣的朋友及時查看。有想瞭解股市走勢的可以關註我微信號:【cyang667】qq【3004640592】(免費)

最後手中持股被套,不會解套,或是一買就跌,一賣就漲,不會選股等股票問題,都可與本人交流,如能相幫,本人定當鼎力相助台灣商標註冊查詢

股市絕非賭博靠運氣,大傢要不斷總結學習,隻有深刻的瞭解市場,理解股市的規律,才可以長期生存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853676976)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qik064g0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